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漁會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新鮮人職涯規劃, 台中潭子資本簽證, 台中北區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楊瑩:七月,去渤海灣看荷  每次到了有水的地方,我就不由自主地尋找荷的影子。每次看見,總會激動半天,總會感慨一番。漸漸的,每年夏天,我便在心里惦記著荷開,一抬頭就想見到她,如戀愛季節渴望見到的青春的影。  這時,我果然看見了一種盆栽的荷。于是今年,我想到種荷。  然而,我卻從未親眼見到過別人種蓮,初次嘗試種荷,我自以為然地想到種蓮子。后來才聽說,種荷需提前一年栽種蓮藕頭。  去年,我采回的那些清香的蓮子,一直舍不得吃,眼看著它們漸漸干縮,變枯,一粒粒地從蓬孔里跳出,我再一粒一粒地拾著,積攢到有兩大把時,妄想著讓它們能長出荷葉與蓮花來。然后,等著春天的到來。  春天時,我買回一個大口的瓷缸,把所有的蓮子都扔了進去。接下來,我便一日日地趴到甕邊去看。  終于,蓮子們一個一個地發出了綠色的嫩芽,同時,我也聞到了一股濃烈的臭味,每個蓮子周圍,形成藕粉般的一團團朦朧的模,霧霧的,從水面看上去是一片污濁。我忙搬到自來水池去沖洗,一日里沖洗兩三回,直沖洗得那臭味淡下去,幾乎聞不到。可是,第二天,竟然又出現那種臭味,真是“娘胎里帶的”。每次沖洗,我都用另外的小盆來盛放洗干凈的蓮子芽,我都會碰壞幾片嫩葉。最后,我眼睜睜地看著它們一個個地死去,直到最后一個。是否過于干凈了?我無從得知。  可是,我就不明白,那樣美的東西怎么會那樣臭呢?難道蓮永遠只能在污水中生存么?種不出荷來,我很是迷茫,很是無奈,我寧信是自己養蓮的技藝臭,也不愿相信那臭味是她自身帶著的,我不相信蓮天生就離不開那污泥臭水。  看來,種荷是件(www.lz13.cn)易事,亦是件難事。有條件時,怎么種都茂盛,無條件時,任你怎么用心,都難成活。看來,荷花的美,生來就離不開那水池里的淤泥,那是她賴以生存的養分。算了,不再糾結這個問題,那畢竟不是荷花,那只是荷花的生存環境。可我的家里偏偏沒有污泥這樣東西,于是,我不得不承認,這是我種荷的局限。于是,我放棄了自己種荷。于是,七月里,我仍要離開家,去別處看荷。別處,總是有的。  炎熱的七月,我遠遠地去了。那可是我國北方最大的荷花園,那是南戴河渤海灣的中華荷園,那里生長著中國品種最豐富的荷花。那里的七月,荷風海韻,那里的七月,是一片荷的世界……  ……  (未完。更多內容見:《海天荷韻》一書)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分頁:123

茅盾:疲倦  大家都已經疲倦了。想得到,要說的,都已說過了;辦得到,要做的,都已做過了;剩下來還有什么呢?只覺得前途渺茫而已。熱情的高xdx潮,已成為過去,在喘息的剎那間,便露出了疲容。  “我們想得到,要說的,都已盡量的說過了;辦得到,要辦的,都已盡量的辦過了;而事情還不過如此!"他們說。  不錯!在他們既已說完一切想得到的要說的,做過一切辦得到的要做的,以后,而事情還不過如此,他們覺得沒有路了,沒有事做了,并且明明另有路另有事又不愿意去走去辦,那么除了"疲倦",他們還有什么?  最近愛多亞路的槍聲①便把這普遍的疲倦狀態揭開了幕。  ①愛多亞路的槍聲:一九二五年九月七日,上海各界群眾舉行國恥紀念會和游行示威后,永安紡織廠工人經過英、法租界交界處的愛多亞路時,遭到英國巡捕的毆打和槍擊,多人受傷,一人被捕。  科學的先進者是知道怎樣試驗的。他們故意打了個金槍針,看有什么反應。果然我們大好的華胄被他們試驗出來了;金槍針打過后的反應是疲倦——低暗的呻吟與衰弱的抽搐。  打針者于是相視而笑,莫逆于心道:“如何?"這當然是新的恥辱,然而奈此人心疲倦何!  什么新的恥辱!可不是已經成了"債多不嫌"么?  我們皇皇華胄確是老大民族,但是近來返老還童,顯出格外幼稚。人家在旁邊竊竊私語道:“看呀!看他高喊過狂跳過以后,就會疲倦;那時就靜下來了。再一會兒,又沉沉睡著了。”不幸我們竟不出人家所料。  我確信我們這老大民族里的新生細胞在喊過跳過后并不疲倦,并不覺得無路可走,而新理想正在他們中間流布,新勢力正在蓄積,可是老民族的背脊骨——那就是現在社會的中堅——卻確已十二分的疲乏,要躺下去了。背脊骨不能再立若干時,一定要躺下去,新生細胞縱然勇氣虎虎亦不中用。這便是目前普遍的疲倦狀態的內幕。  這是脊柱衰弱癥,最厲害的病癥!  醫生有法子治療這兇癥么?醫生搖頭道:“除非換一根少壯的脊柱。"個人的脊柱當然沒法換一根,然而要換民族的脊柱總該有法子。  新生細胞踴躍道:“讓我們來試試支撐這個弱大的軀殼。"然而他們不是脊柱骨,不在其位,不讓謀其事,簡直是白告了奮勇。  一個更聰明的醫(www.lz13.cn)生來了,他提出新意見:“脊柱的靈魂是脊髓,脊柱只不過是一所房子,骨髓方是其中的主人。根本的治療法在于換過房子里的主人,并不在于拆造房子。我們要從脊柱里取去干枯的脊髓,換進紅潤多血的新脊髓!"新生細胞聞言欣然而去,努力作"換脊髓運動"。  但是這個工作決非旦夕所可告成,所以這個大軀殼一定還有多少時候是疲容滿面的躺著,不死不活不動。  一群年幼的細胞也昏沉沉的感覺著疲倦,但他們名之曰煩悶。他們曾有過太美滿的幻想,過分的希望;他們曾經仗借那太美滿的幻想和過分的希望作興奮劑,而熱烈的活動過。譬如飲酒過度,當時果然借力,酒醒時卻分外的困頓。他們實在是被自己的浪漫思想弄得疲倦了,卻自謂為煩悶;煩悶到極處,可以反動,可以自殺。  這是疲倦的又一方式了。這種自造的疲倦有一個簡便的治療法,就是少飲些自醉的酒。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子夜讀后感 茅盾:水藻行分頁:123

職場失敗的十二種性格    摘要:心態能決定成敗得失,關鍵時候,心態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由于現代人生活壓力過大,使很多人都不能保持一個平常的心態,關鍵時刻任由心情泛濫,最終導致一敗涂地。    1、求敗的性格    這些人的性格天生就傾向于自取其敗。他們一再地自陷于受欺壓、被打擊的環境,而且對此無能為力,就是眼前擺明了有退路他們也視而不見,拒絕利用。就算是能夠勝任的工作,他們也一再地失敗。    2、自戀狂    妄自尊大,過于自負,自視過高的人,通常會一頭撞入自毀之門。自戀狂慣常需要別人不停地贊美、愛慕,該否定卻肯定,為了讓對方喜歡自己,常不分青紅皂白地答應別人的所有要求。    3、情感幼稚    以幼稚的行為引起他人的注意,在工作場合扮小丑以引起他人的注意,如此很難得到他人的尊重,實在是一種打擊自己事業的方式。    4、求敗的認知    缺乏自信,劃地為限,總認為自己會失敗,內心有錯誤的預期心理,而自己造就出失敗的意境,豈有不敗之理?    5、虛幻的期望    志大才疏,對自己的才能和潛力不能作出明智的估測,(創業  www.lz13.cn)對自己要求過高,生活目標極不現實。不切實際的妄想,只會自取滅亡。    6、自卑過重    自卑感嚴重的人在自尊心作祟下,有時會做出荒誕之舉以證明自己的價值,結果反而自取其敗。自卑的心理會使他們認為自己先天即不足,后天又失調,自然無法和別人競爭。    7、報復心強    報復心強者,易意氣用事,心中常滿是怨怒,一旦急火攻心,常只顧著發泄情緒而不聽勸,無法泰然面對挫折,結果失去人緣,陷入麻煩中。    8、尋求注意    喜歡出風頭,只有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才能抵擋襲來的寂寞、沮喪、焦慮等不佳情緒,但出風頭的方式往往適得其反,不惜以給別人留下笑料,對別人皺眉頭的反應也甘之如飴,喜歡高談闊論,大吹大擂,私心企盼別人的稱贊。    9、追求刺激    有些人愛走偏鋒,只有在將生活的步調轉得很快,暈頭轉向之后,才會快樂。但只顧追求刺激常使人罔顧了正確判斷。這樣的人最好能夠學會控制自己找樂子的激情,將自毀的機會降至最低,使自己不必藉借刺激麻痹自己,也能快樂地生活。    10、欺世情結    有些人總認為自己的才能不像別人想像中那樣好,總擔心有一天會被揭穿真相,從而內咎深重,以致于以自尋毀滅來懲罰自己,比如做主管者可能會突然做出一個瘋狂決定來證明自己根本沒資格做主管。    11、執拗多疑    心胸狹隘,整日疑神疑鬼,總在揣測別人的動機,計較同事是否在背后算計你,勢必會降低工作精力,影響你的人際關系,導致周圍人的疏遠、反感和冷落。這些偏執狂自導自演的行為,最終使預言成真。    12、中年危機    感到中年危機者,對工作事業都不滿意,認為眼前沒有任何挑戰值得努力以赴,變得死氣沉沉,喜怒無常,悲觀消極,從而做出自毀之舉。    來源:鳳凰網財經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染整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雅遺產規劃 台中北屯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什麼情況下,非開發票不可

arrow
arrow

    d78ex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